我也不知道起什么题目(:з」∠)_

因为备战中考,我要欠一段时间的图了:
@狐狸眠冢_小七 的荧光的配图,我一开始画的时候尝试用指绘,上了一层阴影就弃了【第一次用指绘画的非常渣,所以现在都不好意思放出来,大概会在重画完之后一起放出来对比吧】,现在正在规规矩矩用板子重画 (:з」∠)_
@晨晨晨晨晨 的狼人杀pa,我思考了之后决定画成漫画那种【这个设定太棒,想画的地方太多条漫根本不够啊】

以上的图我每周六会肝一些 (:з」∠)_但是没有很多时间所以大概会很慢。感谢你们给我这么好的画图的机会!不能及时肝出来真的抱歉!
【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表达能力】

评论 ( 1 )

© 守护者梦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