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医百组/霍格沃茨系列】6.宠物会明白主人与其他人的关系

是啰啰嗦嗦的一章,严重怀疑我写的是吐司的霍格沃茨pa【雾】家养小精灵权益问题解决是私心xxx

*最近沉迷于hp的产物,大概是长篇清水日常。

*一个画手的进击

*人物属于米叔

*ooc属于我

*没有定副cp,但是其它人物互动多少会有。所以副cp你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。

以上都ok的话↓

【宠物会明白主人与其他人的关系】

“哈哈哈......”

燃香被一只调皮的小东西用它蓬松的毛蹭着,忍不住笑出声来,“笑笑你别蹭啦......我给你就是啦。”她腾出一只手伸向面前的盘子,拿起一片吐司,然后掰了一小块递给她的猫头鹰。

一般这时候笑笑就心满意足的扑扑翅膀,随着其它猫头鹰飞回猫头鹰棚屋了,然而这次笑笑却叼起燃香给它的小吐司块,又放在了桌子上,然后继续蹭着她。

“?......”燃香不明所以,思考了一会儿后又给它掰了一块,和刚才被它抛弃了的那块吐司放在一起。但笑笑仍没有要。

“你不能这个样子。”燃香把这毛茸茸的脑袋从自己脸旁边推开,接着把它从自己右肩上抱下来,双手捧着它,盯着它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:

“你吃那么多可是会变成飞不动的小胖猫头鹰的。”

笑笑可不喜欢这么被它主人盯着,见交涉无果,不满的飞起来朝它的笨蛋主人耳朵上啄了一口——谁让她一直不明白自己的意思。然后直接从燃香盘子里叼了一整片吐司,扑扇着翅膀在燃香头顶得意的飞了一圈,随即就冲出了餐厅。

“啊嗷—!”燃香揉着她的耳朵朝猫头鹰棚屋的方向看去,“笑笑真是的。”

抱怨归抱怨,那毕竟是她的猫头鹰,所以过了几秒之后她就开始担心了:“笑笑它从来没有要过那么多吐司......”

“...是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于是她立刻大口咕嘟咕嘟的把被子里的牛奶喝了个底朝天,顺手抄起一片吐司,用嘴叼着就跑出了餐厅。

“她那只猫头鹰刚才也是这样飞出去的吧?”坐在她斜对面的曼珠沙华咬下一口苹果派,看着飞奔出去的燃香自言自语。

燃香没有听到这句话,不过就算她听到了也不会往“自己和自己的猫头鹰很像”这种问题上去想,她不会注意到这些的。

她爬上弯弯曲曲、歪歪扭扭的楼梯,用手推开猫头鹰棚屋的门。

“吱呀——”

迎面吹来的风让燃香不得不把眼睛眯起来——猫头鹰棚屋四周都是没有玻璃的大窗户,这为猫头鹰们提供了通风和良好的清爽环境,当然也让它们进出送东西方便了很多。

燃香放慢自己的脚步,尽量不惊扰到这些小家伙们,更重要的是她想知道笑笑到底怎么了。她穿过不知多少只猫头鹰‘障碍’,最终在棚屋深处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笑笑。

笑笑正在把它的战利品——一整片吐司分成许许多多的小块,然后和蹲在角落的另一只猫头鹰分享着,它时不时发出音调欢快的叫声,还在那只猫头鹰身边蹦来蹦去。它们看起来很开心。

“笑笑旁边那只是——葵葵?!”燃香惊讶于眼前的这一切,不自觉的发出了声音。

它们关系这么好了吗?

“燃香?”画戟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燃香身后,“你来寄信?”

“小画?”燃香转过头,“你,你什么时候在这儿的?”

“刚才。”画戟举起手中的瓶子,“我来给葵葵送药。”说着绕过燃香朝葵葵它们走去。

燃香也连忙跟了过去。

画戟见到笑笑在它旁边并且和它分享食物的时候愣了一下,不过很快恢复了正常,打开了药剂瓶盖。

“原来是弄伤翅膀了啊......怪不得它蹲在那里不动呢。”燃香弯腰半蹲着,看着画戟给葵葵灌药,但其实葵葵很听话的喝着药,并没有让她们太费周折。

“它昨天早餐时没有来。”画戟说,“我也不知道它是怎么弄的。魔药课的时候就做了一些药剂。”接着她检查了一下葵葵的翅膀:“比昨天要好些。”

“我是因为这个,”燃香指了指那一堆吐司块,“笑笑它第一次要这么多吐司,这一直只是它的零食。”她又露出一个略显无奈的笑容:

“吓了我一跳。”

“没想到它们关系这么好了啊。”燃香感叹道。

“......。这样也不错。”

突然,燃香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:“小画,小画,你能把药方给我一下吗?”

“?好。”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

“你不问我干什么吗?”“你要做什么?”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

“噗!......”燃香笑了起来,拉着画戟往猫头鹰棚屋外走去,“你跟我来就知道啦。”

又穿过长长的走廊,画戟和燃香站在了一排木桶前面,面前的墙壁上挂着一幅画着一只躺在水果碗里的绿梨子的画。

燃香用手挠了挠那只绿梨,梨子咯咯地笑了起来,抖动着它八字形的身体变成了一个绿色的门把手。

“......。”

“是玛格丽特告诉我的,”燃香扭动把手推开了门,“毕竟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离这里最近。”

“哦,是两个小女巫!”

“快快,快,有人来了,快站好!”

“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吗?”

她们刚一迈进厨房就被一群家养小精灵围住了。

“能帮忙做几小片吐司吗?”燃香摸摸她身边的那只小精灵的头。

“当然,哦,当然!”

“我们的荣幸!”

“谢谢啦。”燃香微笑着把画戟给她的写着药方的纸条递给这只家养小精灵,“按着上面写的方法把这些也加进去,辛苦啦。”

......把药加在吐司里吗......

不愧是燃香。

“他们可真好。”燃香把从厨房带出来的吐司装进袋子,“家养小精灵权益得到解决真是太好了。”

“......拉文克劳的魔法史课已经讲到那里了吗?”

“我自己看了下书而已,都是些挺有趣的故事嘛!”

“......。”

不觉得。

“这个给你。”

见画戟接过吐司袋子,燃香又继续说:“明天我就不去猫头鹰棚屋了,替我跟葵葵问声好。”

“嗯。”

第二天的清晨,暖洋洋的,在西塔顶层的猫头鹰棚屋上,画戟看着正在啄吐司片的葵葵:“这是燃香给你的。”几秒后又伸出一根手指点了一下葵葵的脑袋:

“待笑笑好一点。”

她的手指立刻就被葵葵扬起脸来啄了一口,像是不满她提醒它这种事情。

“......。”

“......一个两个都这么喜欢啄主人......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厨房:位于地下室走廊中一幅水果静物画后面,提供大堂宴会时所须食品。那里有上百只家养小精灵在工作。梨子,梨子会变成绿色门把。

家养小精灵:他们是一个低微的种族,必须世世代代为主人服务,都是古老而富有的巫师家族的奴隶,承担一切家务,受主人束缚,不能随便违抗主人的命令,若违抗则必须对自己进行惩罚。拥有魔法,施法须经主人允许。要获得自由的条件是主人递给他们一件衣服,但传统家养小精灵的观念认为那是被主人驱逐出家,是一种耻辱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守护者梦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