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医百组/霍格沃茨系列】1.好容易收到的新生采购单真是又长又麻烦

*最近沉迷于hp的产物,大概是长篇清水日常。
*一个画手的进击
*人物属于米叔
*ooc属于我
*没有定副cp,但是其它人物互动多少会有。所以副cp你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。

以上都ok的话↓



【好容易收到的新生采购单真是又长又麻烦】



“啊,小画,为什么我还没收到信呢......”

有着一头浅绿色长发的女孩燃香坐在餐桌旁的高凳上,手肘支在桌上托着脸,两腿在离地面两寸的地方烦躁的摇晃着。

“你会的。”

被燃香称作小画的女孩把端来的早餐放在桌上,接着坐在了燃香的对面。

她并不叫做“小画”而叫做“”画戟,这不过是燃香对于她们关系亲密的表示,她本身也并不讨厌被燃香这样称呼。

画戟不自觉的陷入了对燃香刚才问题的思考:自己在一个月前就收到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了,而生在纯血家族的燃香却还没有,这道理是无论如何都说不通的......

除非......燃香是个哑炮......

她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,连忙摇了摇头,似乎这样就能把这可怕的假设甩出脑袋。抬头看了一眼对面仍在苦恼的燃香,在心中又做出了一个决定:如果燃香收不到信,自己也不要去霍格沃茨了。

父母双亡的自己能被燃香一家接纳与燃香住在一起,已经是受到恩惠了。而且自己在燃香父母外出前还向家主保证会照顾好燃香的......

窗外传来的翅膀拍打的声音打断了画戟的思绪,刚回过神,燃香就跃下凳子,三步并作两步跑到窗前,打开窗户:

“是我的信!”

“先......”

“小画我就说吧,给我送信的猫头鹰一定是迷路了!咱们现在就去对角巷吧?”

然而燃香看起来兴致很高。

“先......”画戟把将要溜出嘴边的“先吃饭”三个字咽回肚子里,“好。”

“一年级新生需要准备:制服:1.三套黑色素面工作袍2.一顶日间戴的黑色素面尖顶帽......”燃香边走边读着新生采购单。

在发觉这个采购单是有多么长之后,皱着眉头数了数采购单上的物品种类,扭头告诉走在她旁边的画戟:

“我们需要制服,课本,一支魔杖,一支坩埚,一套玻璃或水晶的小药瓶,还有一架望远镜和一台黄铜天平。”她顿了顿又问,“先去买哪个好呢?”

“......”

画戟对这长长的采购单也有些头疼,反问了回去:“你想先去买什么?”

“唔......”燃香又把采购单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,“魔杖吧......”

一般来说魔杖不是最后买的吗......?画戟想。

然而这个想法并没有在画戟心中停留多久,燃香已经不纠结要先买什么了,没什么比这更好的了。

“嗯,就这样吧”画戟加快了脚步跟上了已经走在前面的燃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哑炮:出身于巫师家庭(父母至少一方是巫师),却不会运用魔法的人,与 麻瓜出身的巫师正好相反。

对角巷:是《哈利波特》中最重要的一条魔法世界的街道。隐藏于伦敦破釜酒吧(当然麻瓜看不见这个酒吧)后的小天井中,通过用魔杖敲打垃圾箱边上的墙砖可以进入。这是一条鹅卵石铺砌的街道,多家魔法世界一线品牌商店都在这里有“旗舰店”。可以从破釜酒吧进入对角巷,也可以通过壁炉和飞路粉到达对角巷。一般小巫师要到霍格沃茨入学前,都会到此购买学习用具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守护者梦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