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凸鬼.(1)

顾南安.:

你们好我顾南安又回来了。因为黑塔鬼被虐的死去活来所以准备写个凹凸鬼来强行塞刀。
但是看到有大佬写了所以还是随便写写啦,可能会弃坑或者烂尾。反正也没人看()
⚠除瑞金雷安无cp⚠
⚠剧情模仿、改编有⚠
要是说真的有cp的话,那就是瑞金和雷安。但是也可以当无cp文来看♪但是cp洁癖比较严重的就还是算啦...毕竟瑞金和雷安接触较多。
因为是那种危机四伏的情况,所以ooc绝对会有...要么冷静的出乎意料,
原作:凹凸世界、青鬼、黑塔鬼。
四次创作。
伪全员。成员有.金.格瑞.安迷修.雷狮.紫堂幻.嘉德罗斯.
↑一群基佬
“怪物”采用了青鬼。
HE/BE待定,长篇。
请各位大佬在评论区给我建议,谢谢!!
ojbk不瞎逼逼了,下面开始。
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

-第一次轮回-


         “格瑞——”金从一旁跑来,叫着格瑞的名字。“格瑞格瑞!你知道吗,在郊外的一个森林里,有一栋洋房,听说里面有一个青色的、吃人的怪物呢!那个,好像叫做青鬼!”金抱住格瑞的胳膊,笑嘻嘻的对着他说。格瑞皱了皱眉,问。“金,你是从哪儿听见这些东西的?”金依然还是笑着。“从街上的几个姐姐和哥哥说的啊!”格瑞叹了口气,“绝对是假的,别信。”金歪了歪头,撅起嘴。“既然是假的那就去看看呗,反正也不会怎么样啦,嘿嘿。”格瑞轻啧一声,说。“行。我陪你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耶——太好啦!”金欢呼着跳了起来,然后拉着格瑞往门外走去。“格瑞格瑞!我们再去找点人吧!”格瑞点头,随着金走出了房间。金跑到紫堂幻面前,拉起他的手。“紫堂!要和我们一起去外面一个森林里的洋馆冒险吗?听说里面有青色的吃人怪物呢!”紫堂幻推了推眼镜,点点头。“那好,如果金要去的话,那我也去好了..!毕竟,金是我最好的朋友啦!”金很开心。因为,现在有两个人陪他去啦——


        他们找到嘉德罗斯。“嘉德罗斯!你要和我们去洋馆冒险吗!里面有怪物!”嘉德罗斯嗤笑一声,答应。“好啊,我倒是要看看那里面的'怪物'长什么样子,是什么渣渣。雷德,祖玛,你们俩就不用去了,当做给你们放假。”金依然笑着,笑得好生灿烂,没有任何压力。但是里面似乎夹杂着一丝异样?也许有,也许没有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金,你能...多笑笑吗?你笑起来真好看。”


        他们又找到雷狮。“雷狮!你要和我们一起去探险吗?”金露出一个招牌式的笑容。那种笑容能让人融化,所有烦心事都会忘记。雷狮勾起唇角,露出一个和金完全不同的笑容。那样的笑容,狂傲不羁,虽然也能使人融化,但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。“好啊,我加入。”雷狮成为了前往洋馆探险的一员!


        雷狮提议去找安迷修,大家都同意。毕竟,多一个人也安全一点。“哟,白痴骑士,跟不跟本大爷去外边一个有怪物的洋馆探险啊?”雷狮勾着安迷修的肩膀道,安迷修嫌弃似的推了推他,撇了雷狮一眼,“去啊,反正当出去游玩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游戏开始。”
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

我滴妈也终于肝完第一章了...有几个伏笔,你们能猜出来吗✨虽然很简单,但是还是希望有人猜得出来而且评论..!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守护者梦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